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紙牌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組圖)東莞副市長:今年經濟搞不好 給人留笑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將為中國生產蘇-35揭秘毛澤東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組圖)
  臺海2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香港歌手鄧紫棋近日在微博PO出“心碎宣言”,加上臺灣男友林宥嘉也恰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取消香港行程,讓外界紛紛開始揣固態硬碟測這段戀情是否已經告吹。甚至有傳言直指她疑似是怕戀情阻礙事業而狠甩男友,讓對方為此難過到藉酒澆愁,但鄧受訪時澄清,那隻是一時“情緒泛濫”,呼籲外界不要對號入座。
  《東方日報》報導,鄧紫棋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首度面對關於PO心碎文遭外界質疑和林宥嘉分手一事,她被問到參加《我是歌手2》有沒有得到男方支持,以“關他(指林宥嘉)什麼事,是我要參加《歌手2》”回應,之後得知有很多網友慫恿她快化療飲食原則點和男友分手,又說“不關我的事,我都沒有提到他。”種種舉動被外界解讀為是急著想和男方撇清關係。
  責任編輯:燕子  (景觀設計原標題:鄧紫棋“情變疑雲”林宥嘉傳遭狠甩藉酒澆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v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