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2 緣定今生 哇好久沒有更新我的小部了都快要發霉囉剛好碰到表哥要結婚所以上房屋二胎來PO一下文因為表哥的公司在新店所以宴客的地方當然就選在新店而當天的我因為要上班烤肉所以一下班之後就立刻搭乘蘆洲線的捷運再轉搭新店線的捷運住在台北還真的是很方便ㄋ 設計裝潢好了不多說了新人們要進場囉哇好幸福的表情請各位原諒我的相機因為沒有防震功能那就結婚請將就點吧新郎在致詞而新娘笑的好燦爛開始享用餐點了菜色還滿豐富的肚子都快撐飽了商務中心空檔期間當然要來照相阿這位是遠房的表妹她在12/5(日)也要文定了而這位呢是新郎的妹節能燈具妹也就是我表妹(有點在廢話)哈哈這位蔡寶寶可就厲害了聽媽媽說在小的時候我突然的咬酒店經紀了他一口媽媽為了要湮滅證據趕緊幫他柔一柔要讓傷口比較不明顯誰知他回家立刻跟他媽酒店經紀媽說嗚嗚嗚~~我被XXX咬了這件事我們兩人根本就不記得了只是兩位媽媽都會拿出來說蔡媽關鍵字排名媽還說我小時候很恰的ㄋ 最後要祝福兩位新人永裕愛河早生貴子(他是外公最疼的長孫也花蓮民宿)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v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