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8//記事簿// 紫色地瓜葉....百合....橘色玫瑰....黃椰子....日本細葉七里香....巴西之吻....臥地延命草....矮牽牛...情人菊....腎葉堇....白雪....好像都沒拍過紫色地瓜葉的正面.....其實它已經長高高了呢....問媽咪什麼時候要打果汁喝住商房屋??...居然回我```我是要打給你喝ㄝ...又不是我要喝```無言....原來我才是真正的白老鼠...百合變很大吼~~~呵呵....不過我家的百合好矮唷....我看格友```小惠和open將將```的百合都長好高內....我家的營養不良.....這一株```橘色玫瑰```長的很醜太平洋房屋吼.....葉子較深綠~老葉較多....且多處出現葉片枯黃.....很奇怪~~我覺得我家地形可能真的很差吧....上網查資料.....再加上大家給我的意見與經驗....幾乎都是多水多陽光多養分....玫瑰就會長的好又漂亮.....而這一盆~~就是我全部玫瑰裡面....最東森房屋符合```多水多陽光多養分```的一盆.....結果~~反而長的最醜.....我其他盆的玫瑰....陽光..水分..養分幾乎都沒這盆多....反而長的比較好....怎會這樣呢~~??....黃椰子長大了ㄝ.....原本毛媽有教我用```水耕```方式....但我看另一邊的葉子又長出21世紀房屋仲介來了...實在是不敢隨便碰它....畢竟我只發芽1株而已.....現在看起來還真是不錯ㄝ....日本細葉七里香.....雖然它的莖看起來非常不健康.....所以漸漸的減少水量.....沒想到這陣子還是會不斷的長出花苞.....這幾天長出來的花苞比較多一點....頂端有巢氏房屋處枯掉了嗎???....no no no~~~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這樣.....讓人誤以為它是要枯萎....原來那是它新葉的模樣呢....很特別的成長方式....呵呵~~~我的巴西之吻就掛在這嚕.....連續掛在這已第3天....平安無事....不過我總感覺它來到我家後....都沒啥在好房網成長ㄝ....臥地延命草變長嚕....不過看起來很稀疏....真想把垂下來的枝條塞回去盆中.....讓它越長越多....我的矮牽牛又開始綻放嚕....這次居然開全紫色的~~不過紫色vs紅色矮牽牛的開花期....總是和白色矮牽牛錯開....這邊開完了....才又換白色租屋開....白色開完這邊才開....真是懊惱~~全都一起開~~才美呢~~!!!情人菊移植到大盆中.....沒辦法~~~它的根系居然超發達的....長到不行....不選個大盆給它住好像太為難它們了....不過前一天才移植完....就直接擺往室外....但澆水量好像太少了....租屋網隔天中午發現時....可愛的花兒的花瓣都往內捲曲了....幸好我及時拿進車庫~~趕緊加水....傍晚時分花兒才又慢慢Q回來一些些....((現在已經恢復原來的模樣了啦))....腎葉堇還真是買對了.....我最喜歡葉子翠綠又會下垂的感覺.....正巧它也會ㄝ....591我覺得真是好看....鐺鐺~~~~原本只是想PO上來告訴大家.....它的花期可真是長ㄝ....從我買回來到現在....一直開著花呢....已經第26天了....結果我去翻了一下照片....挖挖@@".....原來它的花變多了ㄝ....我~~居然都沒發現.....真的很不錯吼~~很值租房子得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v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