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號粉絲最近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人, 他是我在勁舞團認識的朋友, 是我勁舞團裡裝潢面的情人, 現實中卻是對我疼愛有加的人。 他沒有帥氣的外表, 卻有著親和力很室內裝潢夠的笑容, 他沒有時髦的穿著打扮, 卻有一顆很真的心。 他對我的好是朋友裡面無人設計裝潢能及的, 他可以為了我, 從后里騎機車到我公司, 就為了送杯飲料、水果給我, 他系統傢俱可以為了我, 利用他沒工作的時間,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就這樣千里迢迢系統家具的又送來給我, 他對我的好真的讓我很感動。 他對我說不管妳是什麼身分的人, 景觀設計我就是愛妳。 他對我說要疼惜我一輩子, 就這樣的付出他也甘願, 他是個很真的人,建築設計 也很熱情, 他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又單純, 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地方, 有他這樣借貸一個超級大粉絲在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票貼{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v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